Gathering。

千文小段子-2

易烊千璽覺得劉志宏就像隻小狗狗。
還是那種剛出生沒多久小小一隻全身毛茸茸的小狗狗。

笑起來會露出小小的酒窩、眼睛會瞇成細細的一條線,好傻好天真的樣子,易烊千璽怎麼看怎麼喜歡。

其實他和劉志宏不熟,私底下也沒有過多的接觸。突然開始注意到這一號人物,也是因為在飯圈當中突然竄起的「千文CP」。
一開始他只覺得無奈,你說天宇三兄弟當中來個C3取2那都情有可原,可他和劉志宏?

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?

雖心裡的疑惑至今未解開,但見劉志宏似乎也沒有排斥的意思,易烊千璽也樂得自己多了一個CP。

錄製第二十期少年go的時候,易烊千璽一點也不意外的發現自己的位置是挨著劉志宏的。本來還擔心兩人會尷尬,結果劉志宏今天心情似乎很好,聽見點小事都能笑出他的小虎牙。
易烊千璽越看越覺得他可愛,看他下意識往自己這邊湊過來,他也就跟著把身體歪過去和他靠在一起。
看著他犯傻模仿自己自我介紹、看著他把手放上測謊機後過分冷靜的樣子、看著他因為沒有被電著得意洋洋的小樣。
他把身體整個湊過來說秘訣的時候,易烊千璽直接把身子整個歪了過去,不知道的人看了,還以為劉志宏在親他耳朵呢。

雖然照著劉志宏說的不緊張平常心去做,測謊機還是非常不耿直的電了易烊千璽。
本來還挺無奈的,一見劉志宏笑開了,他就覺得被電的挺值得。
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?

錄製二十一期少年go的時候,易烊千璽累的直晃神。唯一一次回過神,是在劉志宏幫他把頭上的兔耳朵那下來重戴的時候。

他那時就在想,如果讓劉志宏來帶這個耳朵,肯定會更可愛。

「千璽。」錄製結束之後,易烊千璽就感覺到自己的衣角被人拉住了。他費力的撐起了眼皮,轉頭就對上劉志宏有些不安的視線。
「怎麼了?」
「我、我剛說的冷笑話有這麼無聊嗎……你居然一點反應都沒給……」
「……不無聊。」
其實易烊千璽壓根想不起來劉志宏說了什麼,他剛剛可是徹徹底底的走神了。
「那你猶豫是幾個意思……」
劉志宏默默的嘟嚷了句,正想開口再針對易烊千璽的不耿直說上幾句,就聽見他那邊來了一句。

「你說的,我都覺得有趣。」

簡單的一句話,卻包含著無限的曖昧。
劉志宏覺得自己特別沒用,一句話就被K.O了。

易烊千璽看著他突然紅通通的臉蛋,嘴角扯開了一抹壞壞的笑。

我CP真是太可愛了。

评论(7)
热度(120)

Gathering。

這裡充斥著我無時無刻抽風寫出來的文章
二、三次元都有~
很多都是小片段
踩坑慎入喔~~~~

→EXO、千文、凱源、GOT7、自創

© Gatheri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