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thering。

千文小段子-1

大半夜不睡覺在看視頻的後果就是這樣(?)


  劉志宏覺得自己不太好。

 

  就在剛才,他看完了因為少年GO停播而釋出的魔法城堡即興舞蹈視頻。沒錯,就因為那個視頻,他覺得他整個人都不好了。

  

  從頭到尾,他的眼睛都黏在易烊千璽的身上。

  

  易烊千璽跳舞的時候,總是這麼的耀眼。就算是魔法城堡這種偏小清新的舞蹈,居然也能讓他跳出一種俐落帥氣的感覺。

  在男生學院自習室裡他每天都在說Karry是男神,成績好長的又帥。但在現實生活裡,他心裡的男神可一直都是易烊千璽。

  那個人做什麼都好,學習好、跳舞好、才藝多、對人又溫柔。雖然他們不熟悉,但這一切的一切,都夠讓劉志宏在意這個人了。

 

  劉志宏抓過自己扔在床上的大熊玩偶,把下巴抵在上面。

 

  易烊千璽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。

 

  劉志宏噘了噘唇,順手就把電腦上的視頻給關掉了。

  回想起他跟易烊千璽這個人的接觸,時間最久的,大概就是拍攝愛出發MV的那一次了吧。

  後來易烊千璽雖然來錄製過幾次,可兩人說的話也不多,最多就是交換了QQ帳號然後偶爾微信上聊個幾句。

  說起來,到底算不算朋友他都不知道。

 

  可偏偏,他就是被這樣一個離自己這麼遙遠的人吸引了。還被吸的死死的,感覺怎麼樣都逃不掉。

 

  「唉……」劉志宏大大嘆了口氣,早知道他就不要手賤把視頻點開了。明明就知道自己正處於一個輕而易舉就能被易烊千璽酥死的狀態,還要這麼勇敢的去看他們的舞蹈視頻?

  那不是存心想被電死。

  越想就越心塞,劉志宏猛的抓過手機就給易烊千璽發了條微信。

 

  "我剛看了魔法城堡的舞蹈視頻。"

 

  發出去之後他就死盯著螢幕不放,結果對面很快地就傳回了一條。

 

  "恩,覺得怎麼樣?"

  

  「……回的倒挺快。」

  劉志宏挑了挑眉,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滿什麼,可能是因為易烊千璽回應的太快,讓他有種或許易烊千璽對不熟的人也都是這麼溫柔的感覺吧。

  原本想著乾脆就豁出去一回,「覺得整個人都不太好了」這一句都已經打完了,猶豫了好久卻還是把他刪掉了。

 

  "很帥啊,你跳舞果然很厲害。"

 

  發出這一句後,易烊千璽卻遲遲沒有回應。後來劉志宏等的不開心了,手機一扔就窩上床去睡了。

  其實易烊千璽剛剛被催著去洗了澡,出來之後抓過手機一看,才發現自己沒有送出打好的話。

  他無奈的笑了笑,點下了發送。

 

  劉志宏隔天早上起來看到微信的新回應後,一大早本來就不清醒的腦袋更是混亂了。

 

  "恩,你看我就好了。"

  

  所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

  

  劉志宏握著手機,覺得整個人都不太好。

  恩,就跟昨天一樣。

 

  心臟跳得太快了,喂。


评论(9)
热度(113)

Gathering。

這裡充斥著我無時無刻抽風寫出來的文章
二、三次元都有~
很多都是小片段
踩坑慎入喔~~~~

→EXO、千文、凱源、GOT7、自創

© Gathering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